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一颗新鲜茶籽的“上位”史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30 15: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若以人情世故来看食材的相逢,有的是让人叫绝的天作之合,有的是令人动容的邂逅偶遇,有的是令人击节的相见恨晚。

  而所有食材的立足之本,在于材料的新鲜。新鲜的食材是会说话的,气味葱郁、色泽莹亮,烹煮前或声音清脆,或韧劲十足……带着难以抵挡的诱惑,让人对其完成式(即美食)充满想象的空间,欲罢不能。

  除去口感之外,越新鲜的食材,营养成分保留越完整。当蔬菜、水果在农田里被采收下来的那一刻,当肉品从家禽身上割下的那一刻,这些收割后的食材,营养就开始渐渐地流失,甚至逐渐走向腐烂的地步。

  所以,食材行业逐鲜也日趋白热化。就连一颗小小茶籽,想要杀出重围,脱颖而出,也需要“过五关,斩六将”。

 

  约90000颗当季新鲜茶籽 压榨一壶油茶籽油

  对于金浩而言,不是所有的茶籽都可以被选中作为原料。想成为九万颗茶籽中的一员,要像高考一样,千军万马走过独木桥。

  每一颗茶籽都要历经5季,沐浴充足的高山阳光,饱吸天地的灵气,绿色有机营养丰富;

  每一颗茶籽必须通过28道人工精选,确保颗粒饱满以及活体发芽特性,认证原料新鲜品质;

  每一颗茶籽压榨都经由136道纳米过滤工序,把阳光的滋味,自然的营养,油茶果的清香融入细腻顺滑的茶油之中。

  只有走过5季历程、28道人工精选的当季新鲜茶籽、而又经过136层纳米过滤工序,才有资格成为金浩油茶籽油。

  不仅如此,“上位”成功的茶籽,压榨后的油茶果壳、茶粕也会被制成生物有机肥和土壤改良剂,用于滋养土地,每一部分都没有浪费。源自土地,回归土地,茶籽的旅程周始循环。它带着大自然的恩惠,润泽了一方人与一方土。正如金浩茶油董事长刘翔浩所说:“甄选当季鲜果压榨,充分挖掘其特性,是对食材的崇敬。”

  金浩茶油在自家油茶种植基地,25年以来秉承自然之道。以极致苛刻标准,追逐原料的新鲜品质;以精进至极的严谨匠心,发现油茶中的天然营养物质,以守护珍贵守护健康的初心,化身为天然营养的搬运工;当金浩骄傲着自然的馈赠时,自然也会以金浩的态度和智慧为傲。未来,金浩茶油会以营养新高度,滋养每一个追求更好的人生。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30/6859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