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Polo Ralph Lauren 在长沙友谊商店B座1楼盛大开幕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30 15:1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国经典品牌Ralph Lauren于3月31日在长沙开设了第一家Polo Ralph Lauren专卖店,将独一无二的美式隽永风情带到长沙友谊商店B座1楼。

  新店承载了Polo Ralph Lauren的永恒经典和标志性的美式风格。Polo Ralph Lauren系列一贯秉承经典别致的风格,以简约低调的设计,展现自在从容的态度,用率性洒脱的姿态,享受精致美好的生活。

  2018春夏季女装系列用三个主轴将经典的女士春装重新定义,工装元素重塑休闲时尚的连体裤,率性的一面;Polo衫设计以蓝色和白色贯穿经典的Polo Style;波希米亚风格,几何的线条,使得这此系列更独特,有风采。

  2018年春夏男装系列的主要面料是丹宁布,牛津棉和亚麻。搭配意想不到的细节,给予了西装,棉质牛津衬衫,Polo衫不同的时尚男装元素。

  店铺设计以纽约工业设计为灵感,融合独特建筑元素,营造出引人入胜的气氛。家具摆设创造出舒适的氛围。金属墙壁灯具与橡木墙壁则完美点缀了服装陈列的优雅风貌。

  本次长沙友谊商店开业,将更多美式风情带入星城,大家可以前往店内探索隽永迷人的格调魅力。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30/6859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