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粉色风暴席卷三月 世纪金源“粉红跑”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26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粉红跑暨湖南省首届社区集市文化节启动现场。

选手雨中激情开跑。

选手获得活动荣誉证书。

  三月春暖花开,是户外运动最佳时节。3月24日,一场高颜值的“粉红跑”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广场开跑,当日,尽管天空不作美,却挡不住跑步爱好者的热情。

  记者了解到,粉红跑由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潇湘晨报联合举办,选手身着粉红T恤,从世纪金源南广场开跑,绕世纪金源一周,路程虽短,但让鲜有雨中慢跑经历的参与者们大呼过瘾。“平时每天都会坚持跑步半小时,这场粉红跑大家一起迎着小雨前进,感觉最畅快,结识了许多喜欢跑步的朋友。”选手赵女士透露,自己还获得主办方准备的老狼音乐会门票等惊喜礼品。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粉红跑同时开启了潇湘晨报第17届读者节首场重磅活动——湖南省首届社区集市文化节。跑步之余,市民还可在集市中选购心仪的商品,参与现场体重测量等趣味活动。

  此外,世纪金源在3月一整月打造“粉红风暴”主题活动,用粉红潮趴、粉色系网红甜品展等多种活动吸引女性消费者。商场内不仅装饰了粉色跑道,还有木马帐篷、告白秋千等,目光所及之处全是浪漫的粉色。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26/6859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