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第三季“窈窕淑女”下午茶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26 10: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酒店“中国梦”与嘉宾合作表演。

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匡牡丹与来宾互动。

地球一小时环节合影。

  3月24日,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第三季“窈窕淑女”下午茶活动在名仕会星河酒廊举行。继去年11月第二季下午茶活动在总统套房举办后,本次活动“以乐会友”为主题,酒店驻场乐队“中国梦”乐团为现场嘉宾带来世界各地不同曲风的音乐表演,并与爱好音乐的女性们一起分享和探索音乐的魅力。

  当天为“地球一小时”日,今年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是“燃亮生态未来”,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也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这一理念,在本次活动中设立特别环节,邀请到场女性为点亮“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标志60+,唤起大家重视环保的观念,同时酒店也宣布将于当晚20:30至21:30关闭外墙灯光,并调暗室内光线,节能减排,践行环保。

  “酒店在环保事业上不仅一直默默的履行着企业应有的责任,而且每一年我们都会举办不同形式的活动,积极宣传与倡导环保。”长沙万达文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匡牡丹女士表示,希望通过酒店下午茶这个平台,为有着相同兴趣的魅力女性增添更多的互动和交流的机会,酒店也将继续挖掘不同元素的主题活动,让更多女性参与其中。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26/6859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