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将于10月25日-27日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3-23 16: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在推介会上讲话。

长沙市会展办主任陈树中做长沙会展业发展推介。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郑应平)3月23日上午,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推介会在成都举行,借全国春季糖酒会的东风,与全国会展产业精英汇聚一堂,对话会展发展环境与前景,叙会展之缘,共商合作之计,共谋今年秋季糖酒会发展之策。

  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会将于10月25日27日在长沙举办,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表示,长沙与糖酒会及中糖公司有着深厚的渊源,先后于1981年、1995年、1998年、2002年、2008年成功举办过5届糖酒会。时隔10年后,全国秋季糖酒会将再次回到长沙举办,这是对长沙经济发展水平和办展办会能力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信任,也是推动长沙乃至全省糖酒食品企业寻求合作、扩大交流的一个重要契机。

  长沙市会展办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在推介会上重点介绍了长沙近年来飞速发展的成果以及在会展方面的新格局和新计划。他表示,未来三到五年,长沙会展将紧紧瞄准“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的总体目标,构建大会展格局,将从发展产业会展、实施品牌工程、承接项目转移、优化会展环境等四个方面来全面发展会展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23/685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