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八洞山泉水正式上市 步步高将深耕扶贫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3-22 19: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扶贫企业认购十八洞山泉水。

现场经销商签约仪式。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致辞。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王萍)今日,记者从步步高集团获悉,集团扶贫项目十八洞山泉水正式上市发售,并于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发布仪式,吸引180家单位近500人前往认购。

  “2017年上半年,经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现场考察,发现十八洞的山泉水水质佳,适合开发打造成扶贫项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八洞村山泉水产自湖南花垣县十八洞村,历经11个月进行筹备建厂,该扶贫项目自启动起,除了十八洞村集体享有15%收益外,十八洞村山泉水每销售一瓶将会有一分钱进入项目扶贫基金。

  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透露,集团欲成立“十八洞扶贫基金”,以饮用水为产业,以十八洞山泉水为品牌,在湖南其他有优质水源的贫困地区建设十八洞水灌装厂,将“十八洞”这一扶贫品牌打造成金字招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22/6859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