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医国粹赋能 梦洁家纺深耕养生睡眠产品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3-20 11: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梦洁枕逸堂养生睡眠产品发布现场。

枕逸堂养生睡眠产品

  红网时刻3月20日(记者 向婉 通讯员 肖洒)充足的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之一,由此引发的健康问题也逐步引起国民的重视,如何保证高品质睡眠,梦洁家纺率先从睡眠产品进行优化。

  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梦洁家纺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学解决失眠困扰。近日,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国教学院学术报告厅发布最新研发养生睡眠产品——枕逸堂,宣布开启东方养生睡眠新主张。

  记者了解到,为唤起人们对睡眠健康及质量的关注与重视,梦洁家纺联合湖南中医药大学专业机构和高等院校,针对当下热门亚健康话题,提出健康睡眠解决方案,传承中医国粹,实现本草药理调节睡眠,直入特定功效,打造养生睡眠私人定制。

现场发布《2018年中国人睡眠质量研究报告》数据。

  据《2018年中国人睡眠质量研究报告》显示,1900年以来中国人的日睡眠时间正在以每年0.71分钟的速度递减,中国有三亿人正处在失眠状态,失眠人群门诊量每年增长30%,同时据《2018中国互联网网民睡眠白皮书》调查显示,工作压力依然是影响睡眠质量的“罪魁祸首”,而一款“正确”的枕头可解决80%以上的失眠问题。

谢雪姣现场解说中药药枕疗法。

  现场,湖南中医药大学著名教授谢雪姣在发布《中医失眠症研究报告》中提到,中药药枕疗法是中国传统的外治法,通过炮制后具有疏通经络、调畅气血、芳香开窍等作用的药物,制成药枕,作用于经络、血管、神经,达到调理睡眠的作用。

  品牌相关负责人透露,通过中医国粹赋能,从中医的角度针对改善失眠症提出健康睡眠解决方案,针对脾胃不和而失眠的白领人群、阴虚火旺压力大及精神敏感性人群,及气血郁滞而失眠的女性和产后女性人群打造了古源精方眠安系列、香溢香木闻香助眠系列等多款产品,将进行全渠道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20/6859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