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虹CC.Mall举办3·15主题活动 共创品质健康好生活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3-16 10: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天虹CC.Mall沙湾公园店举办“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3·15主题活动。

天虹CC.Mall沙湾公园店助理总经理张婷女士带领入驻商场的30家商户代表宣誓。

消费者现场向现场驻点的工作人员咨询。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宋丹)3月15日,天虹CC.Mall沙湾公园店联合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雨花分局黎托工商所、长沙市雨花区司法局黎托街道司法所及长沙市雨花区黎托街道体育新城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举办了“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3·15主题活动。

  现场,天虹CC.Mall沙湾公园店助理总经理张婷女士带领入驻商场的30家商户代表致宣誓词,宣誓声声音洪亮,整齐有力,彰显了为顾客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及服务的决心。

  同时,活动现场还设有关于3.15知识的有奖问答、法律知识的宣传及咨询、商品标识解读。现场驻点的工商所、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处的工作人员也热情地向顾客提供解答商品的疑惑及咨询服务。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生活超市中任选一种蔬菜,进行农残检测,确保购得放心。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6/685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