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湖南省消委给乘坐高铁的消费者送公益读本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余知都 编辑:熊力颖 2018-03-16 09:35:50
时刻新闻
—分享—

3·15志愿者服务队在候车厅十分抢眼。

高铁乘客收到志愿者发放的公益读本。

乘客认真阅读公益读本。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余知都 记者 唐频辉)3月15日是广大消费者的节日,也是消费者娘家人——消费者委员会最忙碌的一天。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在今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一场盛大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3月15日下午,湖南省消委又组织湖南大学3·15消费维权志愿者来到长沙南站(高铁站),为乘坐高铁的消费者送上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和消费教育公益读本,普及消费维权相关法律法规,受到乘客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余知都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6/6859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