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倡导诚信消费 长沙天心区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3-15 15: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 诚信为本”的主题活动在鑫远·鑫悦汇购物中心东广场举行。

商户上台签署诚信经营承诺函。

活动现场推广《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

关于消费、消防、电梯安全知识推广的资料。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向婉)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长沙。3月15日,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天心区委宣传部、天心区文明委、长沙天心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手重拳出击,围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诚信建设体系倡导品质消费、诚信消费,在鑫远·鑫悦汇购物中心东广场进行集中宣传活动。

  据长沙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布的《2017年消费维权蓝皮书》数据显示,2017年共受理消费投诉25198件,其中商品类占总量的54.45%,服务类占投诉总量的45.55%。交通工具、家居用品、家用家电、服饰、鞋帽、通讯产品为重灾区,服务类预付卡、会员成首要问题。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活动现场搭建有投诉受理、质监局维权、法律资讯、真假商品识别台等服务窗口,推广《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加强市民消费、消防、电梯安全教育,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鑫远·鑫悦汇作为天心区重点打造的长株潭一体化商业标杆多元化的购物中心,面向广大人民群众,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重要窗口。”长沙市工商局天心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密现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意在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对诚信建设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建设“融城核心、璀璨天心”提供新的动力,释放新的空间。

  而鑫远·鑫悦汇同步举办“畅享春风新生活”国际消费者日系列活动在行业中也起到树立诚信经营典范的作用。记者现场了解到,包括麦德龙、迪卡侬、通程电器、中影柏尔影院在内的20余个商户上台签署诚信经营承诺函,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诚实守信的消费体验。作为购物中心315活动的延续,截至3月18日持续进行精选商品的介绍和售卖。对此,鑫远商管总经理黄浩表示,作为有责任心的地产开放商和健康生活投资运营商,区域内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鑫远·鑫悦汇致力为每户家庭提供品质、体验消费。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5/685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