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为正品发声 友阿海外购坚持做用户的“美好生活供应商”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15 14: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上午,由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消费者委员会主办的湖南省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在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举行。友阿云商作为首批获准设立消费维权站的企业,今年3.15也作为电商企业代表上台发表诚信宣言。

  此次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即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宣传“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消费维权主题,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品质消费理念,增强我省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助力放心消费创建,更好地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作为友阿股份旗下跨境电商平台、友阿云商重点打造的电商项目——友阿海外购以做用户的“美好生活供应商”为核心理念,在品牌、供应链和服务体验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创新,始终秉承“假一赔十”、对假货零容忍的态度,解决消费者的疑虑让其真正买到安全、放心的海外商品,没有后顾之忧。

  友阿数十年信誉保障 为消费保驾护航

  友阿胡子敬董事长提出要“回归零售本质、实施转型升级、打造现代百货”。通过回归自营来提升自主创新力和多样化的服务质量,通过加快信息科技应用提升经营效率,通过文化休闲活动提升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断升级服务和体验,这也是友阿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为了更好地连接商品和顾客,努力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商业体,在胡子敬董事长回归百货的思想指导之下,友阿启动门店的升级改造。服务方面,友阿也在不断精进,力求让商场不只做消费者“试衣间”“展示间”,而是升级成为扩大消费型、娱乐型、体验型场所。商品方面,不断调整品牌结构,从消费者的需求着手,精选爆款尖货,帮助顾客最短时间挑到心仪的商品。除了完善自身硬件以及综合配套外,也积极拓展外部渠道的合作,将咖啡之翼咖啡机、IN照片打印机、共享雨伞、智能化车库……引入友阿各门店,给用户更好的消费体验。

  作为拥有数十年品牌积淀的企业,友阿一直以“诚信”作为经营之本。无论是线下还是网购,都从源头到渠道杜绝任何假货现象。早在1994年,友谊阿波罗就成立“赔钱公司”,并把“赔你没商量”的服务口号落到了实处。胡子敬董事长曾说,一家商业企业,首要任务就是确保商品品质,以诚信经营取信于民。

  线上线下融合 颠覆传统服务模式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新零售”变革的一年,也是友阿海外购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在胡子敬董事长“互联网+实体”思想的指导下,友阿海外购迅速拓展O2O跨境电商体验店,现已在全国开出19家体验店,预计今年将会开出50家体验店,服务范围更广,力求给本土消费者带来最佳的购物体验。相比传统的电商,友阿海外购的体验店模式能让能让用户全方位、亲身体验海外正品,专业导购提供专业的服务,更好的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这也是其服务升级的制胜法宝之一。

  友阿海外购跨境体验店也在继续强化本地化的社交体验平台的概念,服务体验不断升级。比如友阿海外购全新开启的中茂城店在以往体验店的基础上精心为女性消费者准备了设施完善的母婴室、化妆台,让爱美的女性现场体验产品更方便,同时让妈妈和宝宝有足够的安全感,贴心为妈妈们服务。

  在友阿海外购体验店导购员是多重身份的能手,除了是24小时的客服外,他们还是顾客朋友、种草神器、甚至产品顾问……通过分享、沟通与顾客建立信任,并为其提供最好的体验。

  对体验店的店员来说,随时随地在线,无论顾客什么时候发消息都能第一时间解答,几乎是她们工作的常态。友阿百货的店员说,“我通常做饭、洗澡的时候都拿着手机,时不时地拿出来看一下,生怕错过顾客发来的信息,”

  助力消费升级 做用户的美好生活供应商

  对那些不方便去体验店的线上用户,要如何更好地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呢?为了能建立与顾客随时随地沟通的渠道,避免顾客面对疑虑投诉无门,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友阿海外购开始着力打造社群,目前已经有近50个社群,为上万名VIP用户提供服务。

  社群是友阿海外购服务升级的另一大利器。它为用户搭建出服务的快速通道,顾客有任何疑问反馈到群里,有客服人员会立即响应,为顾客解决问题。不需要通过重重的售后环节,把大量消费争议在社群化解,更有效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售后不仅是解决问题,更是发现问题,我们通过社群也收到许多来自顾客的意见和建议。”友阿云商副总经理许勇波说,“社群是我们与用户分享美好生活的一个重要途径,它的存在也在时刻鞭策我们要加强监管,关注每一个细节,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地体验。”

  从3月16日开始友阿海外购将推出为期半个月的“友阿全球奢品节”,在春夏来临之际为中国消费者呈上第一手的海外超低折扣、应季、潮流奢侈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选择。

  无论是整合优势资源,通过“全球奢品节”大促为消费者提供超低折扣的大牌正品,还是全面升级体验店、服务体系,友阿海外购始终不断升级自己的能力,优化商品和用户体验,这与今年3·15倡导的“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主题不谋而合。

  “新的时代下,许多事物都被赋予了新含义,比如对于消费者而言,‘品质消费’才是‘美好生活’的起点,”友阿股份营运总监、友阿海外购创始人胡硕表示,“但是也有很多是不变的,比如我们一直坚持服务创造价值,诚信是企业的生命。我们相信新零售时代,更需要诚信为本、用心服务的精神。友阿将一如既往做消费者美好生活的推动者,使消费者买得放心、舒心。”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5/6859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