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星港打造质量标杆 推进家居品牌示范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15 11: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国崛起的背后,是一批又一批中国品牌走上国际舞台,国货品牌成为消费者的青睐。

  而国货的崛起,随之而来的是诸多品牌呈现出的质量以及安全问题。家居行业亦是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

  对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盛会,历年来床垫行业都是重点关注的对象,床垫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生活健康问题。从往年的案例可以看出,市面上,床垫中甲醛含量超标的情况比比皆是,连某些国际家居大品牌都出现过此类问题;同时,某知名品牌滑石粉致癌的事件也屡次发生,中国弹簧床垫国家标准中明确规定:絮用纤维不得使用荧光漂白剂,而这一点在国内也鲜少有品牌能真正做到。

  甲醛、滑石粉、漂白剂等有害添加物的问题,一直普遍存在于国内床垫行业中。随着各类问题的频频曝光,消费者越来越趋于理性,消费者已经把关注的重心从价格转移到质量安全问题上来。

  要解决床垫的质量安全问题,不仅要提高消费者的安全意识,还要加强品牌的质量安全体系建设,对于一个品牌来说,产品是基石,产品质量更是核心。作为中国床垫行业的常青树,星港家居一直以安全、健康、环保、绿色为产品质量核心,坚决拒绝甲醛、滑石粉、漂白剂等有害添加物。正是因为品牌坚守健康环保的理念,星港家居于2017年获得的“2017年度质量月 湖南重质量 讲诚信 树品牌示范单位”也可谓是实对名归。

  面对消费者的期待和信任,为了让消费者的权益得到全面保障,在一年一度的3·15来临之际,星港家居向新老客户进行回访,并全面推行电子质保卡,只需提供床垫的唯一编码、上传床垫整体照片和商标照片以及填写购买地点,就可以获得星港产品权益保障电子版,更好的维护了新老客户的权益,星港家居把回访服务当做企业的责任,多样化的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不仅仅是成为了家居行业的标杆,更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每一天都是315!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5/685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