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15:消费者代表探访世界级工厂 感受卓越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熊力颖 2018-03-14 11: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消费者代表们参观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

消费者代表团在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参观合影。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倩)在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华润万家邀请20多名消费者代表来到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产基地,了解饮料的生产全过程。

  通过参观可口可乐世界,消费者了解了可口可乐的百年历史,看到了限量款的可口可乐纪念瓶,以及可口可乐一直在做的可持续发展环保公益项目,不少消费者表示,这样的企业值得点赞。通过参观了企业文化走廊,消费者感受到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丰富的企业文化,同时通过全透明玻璃,消费者可以近距离观看到飞速运转的全自动化生产线。

  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可华中厂目前拥有10条线,其中包括5条汽水线、1条水线、1条糖浆线、3条制胚线,年产能达100万吨。一瓶可乐在出厂前需经过塑形、清洗、灌注、包装等多个环节,中间一旦检测出不合格,将会被立即剔除出生产线。经过水处理车间,工作人员介绍到,水都是选用城市自来水作为原水,经过砂滤、炭滤、紫外线杀菌,最后通过反渗透系统,才得到可口可乐饮料用水。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邹平平表示:“我们在乎每一个消费者的饮用体验,安全生产始终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我希望每个家庭都成为安全的受益者,每个人都成为安全的倡导者,让更多人因为我们推广安全而受益。”

来源:红网

作者:张倩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4/6859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