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牛肉美食节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13 16: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牛肉美食节。

  牛肉是全世界人民热捧的美食,也是中国人的第二大肉类食品,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

  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办牛肉美食节,推出黑椒牛肉、里昂那冷切肉、泰式牛肉沙拉、香煎澳洲牛针扒伴时蔬松露蘑菇汁 、绿咖喱煮安格斯牛腩、安格斯牛嫩肩肉烩意大利米饭、西冷牛排、进口牛仔等,更有精品料理低温烤安格斯牛冧 、低温烤澳洲西冷。各式牛肉美食,邀您品尝。持建设银行卡到店消费,还可参加单人五折优惠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3/686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