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晚安芒果樱花节3月长沙开幕 中国红木馆联合献礼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13 10: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18日,“晚安·芒果樱花节”将在长沙晚安工业园浪漫开幕。

  晚安与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台)强强联合,届时将会举办明星演唱会及新品发布会,相约浪漫樱花之夜。

  今年3月17日、18日晚安·芒果樱花节浪漫开幕,与此同时,作为诚信做经营和品质高要求的中国红木馆,将延续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理念,推出“诚信品牌联盟”,并带来有诚意的优惠活动与好礼!

  樱花三月看这礼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5-25日

  2018晚安·芒果樱花节已经进入倒计时,初春的第一场约会,演唱会、樱花园、红木展……亮点满满往下看。

  诚信品牌联盟3.15联合献礼

  1. 购红木 享超值折扣

  活动期间,凡是“晚安·芒果樱花节”购票观众,在中国红木馆“诚信品牌联盟”任一商家购买红木家具,在享受其他活动政策的同时,凭樱花节门票及购物销售凭证至客服台盖章,即可享受九五折优惠!

  2. 购红木 听《歌手》high唱

  3月15-16日,凡是至中国红木馆“诚信品牌联盟”任一商家购物即可获赠“晚安樱花节门票”一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樱花节门票即可于3月17日或18日亲临晚安家居文化园,现场聆听湖南卫视《歌手》李泉、苏诗丁的天籁嗓音,与国民好老公佟大为现场互动。

  500张门票免费领 看70亩樱花林

  3月19日-4月25日,游客凭樱花游园季门票即可进入晚安家居文化园,免费赏花、游园!

  关注中国红木馆微信公众号,并分享本次活动链接至朋友圈,凭截图即可至中国红木馆总服务台领取樱花游园门票一张,500张票送完即止!

  门票领取时间为3月15日-25日,逾期未领则视作本人自愿弃票。

  砸金蛋赢2688元大奖

  活动期间,凡是在中国红木馆购物单笔成交额满5000元或交定金满10000元的顾客,在享受其他活动政策的同时,顾客本人均可凭购物销售凭证至客服台免费参与砸金蛋活动。

  礼品数量有限,砸完为止,每个顾客本人仅限1次机会。

  最高金蛋大奖可获得2688元晚安·梦享弹簧床垫一床!还有晚安家纺雅梦蚕丝被、WOODMEN木作体验券、晚安·喔牛慢回弹枕、晚安家纺抱枕等等超实用贴心礼品~

  百款红木开年特惠

  10家诚信品牌联盟商户,精选30款优质红木家具制品、根雕工艺品、字画艺术品,只为顾客呈现优惠的精致商品。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车塘河路18号晚安家居文化园(中国红木馆)

  电话:400-8505-933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3/686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