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 以品质坚守未来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3-13 09:42:4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围绕“品质坚守未来”主题,伊利集团携手京东开启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展现近年来乳企在婴幼儿奶粉品质保障上的新成效,进一步提振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

  在盛典上,以伊利为首的乳企联合京东共同成立了金额达3.15亿元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关爱基金”,这份基金不仅是国货奶粉对于中国下一代的健康保障,更是对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自信的证明。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3.15亿元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关爱基金既是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送给消费者们的一份保障,更是对这些年一直信任国货奶粉的消费者们的感谢。

以伊利为首的乳企联合京东共同成立“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品质关爱基金”。

  伊利,让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奶粉的质量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因素,乳业的发展更肩负着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使命,这也是我们与京东共同发起国货奶粉超级盛典的初衷。”在盛典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以《品质守护未来》为题做了主旨发言。在过去10年里,国货奶粉品牌经历了艰难而漫长的发展阶段,在此期间,伊利始终苦炼内功,不断寻找优质奶源地,不断研发更接近母乳的产品,只是希望让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消费者为国货奶粉点赞。这是伊利的责任,也是中国乳企所肩负的重任。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接受访谈。

  在张剑秋看来,以伊利为代表的中国乳企,有决心也有信心,立足于可持续发展的长远规划,肩负乳企应有的使命,“让中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中国乳业在国际舞台上熠熠闪光。

  品质坚守未来,以卓越品质引领消费新时代

  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伊利牛奶正因恪守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成为消费者高度信赖的乳品。

  作为连续位居全球乳业8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民族乳业的龙头企业,伊利始终将品质视为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

  “伊利即品质”作为企业信条已融入伊利的每个环节。伊利的“质量标准三条线”在业内赫赫有名。伊利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了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伊利的这种“严苛”为消费者提供了品质保证。金领冠就是“伊利即品质”的一个代表,为解决中国宝宝母乳喂养问题,伊利16年来始终坚持母乳研究,综合经济状况、饮食习惯、地理位置等因素,从全国各地收集的母乳数据量累计达到100多万个,研究分析形成有指导价值的科学数据,建立了首个“中国母乳数据研究库”,研发出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金领冠婴幼儿奶粉。

  正是因为对品质的坚守,伊利奶粉销量已连续多年稳居国产奶粉第一,其中金领冠更是以其卓越品质推动中国奶粉品牌的发展,引领消费新时代。

  伊利发起国货奶粉监督员号召,获各界支持点赞

  本次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伊利携手京东号召社会各界人士成为“国货奶粉监督员”,邀请媒体、监管机构、权威专家及消费者一同加入到国货奶粉质量安全监督的行列中来,为守护孩子的健康,守护中国的未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同时,伊利和京东联名发布《促进国货奶粉健康发展联合倡议书》,首次明确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社会媒体、相关机构、奶农合作伙伴以及国内消费者们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并呼吁企业严格自律,社会各界建立共管共治格局,企业和销售平台通过溯源、保险等手段完善消费保障措施。

  伊利本次携手京东举办“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希望通过联合中国各大乳企,在展现新时代中国乳业“新姿态”的同时,更好地带动国货奶粉行业的整体品质建设。伊利希望,全行业都能真正响应伊利的号召,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建设民族乳业为己任,用品质坚守未来,完成“让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行业使命。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3/6860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