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卢米埃影城喜迎两周年店庆 《黑豹》上映加持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典 编辑:李茜 2018-03-12 11: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杨典) 2018年3月10日,长沙王府井卢米埃影城迎来了两周年店庆。

  成立两年来,卢米埃影城凭借专业化设备、引领时尚的市场定位和对服务品质的不断追求,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并且使公司能够以其国际化品牌形象的最高标准从竞争中脱颖而出。

  店庆当天正值《黑豹》上映,前来观影和参加活动人群络绎不绝。

  活动现场表演了架子鼓、动感单车,还有抽奖、哑铃比赛、吃爆米花等趣味小游戏,场面非常热闹。

  活动最后还在影城特色影厅——LD厅做了《黑豹》场次宣讲会,为顾客介绍了LD厅的几大特色—杜比全景声、全球先进的RealD 3D放映设备、巴可(Barco)激光放映机和全金属荧幕,带观众全身心的感受听得见的画面和触得到的精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典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12/686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