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利荣获沃尔玛“2017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3-09 11:01:0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沃尔玛2018年供应商峰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伊利集团摘得“2017年度最佳供应商”大奖。此次的获奖是消费者在用“选择”进行投票,而在消费者喜爱的背后,是在消费升级趋势下,伊利以品质为基,国际化与创新驱动,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秘密”。

伊利摘得沃尔玛2017年度最佳供应商奖项。

  伊利品质让消费者减少了选择时的踌躇,在沃尔玛等零售终端,伊利产品被不断收归购物车中。据凯度消费者指数显示,2017年购买过伊利产品的消费者达13.5亿人次,伊利连续多年稳居乳品市场占有率第一。

  物质富足的新时代,品质成为消费者选购商品时的首要考量,伊利则满足了人们对品质消费的需求。伊利品质是如何得到保障的呢?“伊利即品质”是伊利始终坚守的企业信条,在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引领下,伊利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优质资源,为消费者打造一份好产品。伊利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并将之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中。伊利所用的原料,都经过超高标准的层层检验,在伊利有1000多项检验项目。当这些标准摆在全球乳品顶级供应商面前,他们也不禁惊呼,“伊利的标准严格程度堪称‘史无前例’”。事实上,伊利的质量管理体系是“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从奶牛出生到产品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每一个关键节点都把关设卡,伊利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在业内遥遥领先。

  伊利能够在消费市场收获满满,也得益于深刻的消费洞察。伊利整合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级消费者和数量庞大的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精准把握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的多层次需求。什么口味的牛奶是消费者的最爱,什么样的冰激凌消费者最喜欢……伊利了如指掌。通过精准把握消费者需求,伊利不断开发创新产品,当前伊利已拥有1000多个产品品种,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伊利均有专业产品品牌。乳糖不耐,喝牛奶闹肚子?有伊利舒化奶;想来杯酸奶,解解油腻?有美味的安慕希和畅轻;要挑选最适合中国宝宝健康营养需求的奶粉?有伊利的金领冠……虽然说“众口难调”,但消费者总能非常容易地找到合乎口味的伊利产品。

  对“伊利即品质”信条的牢牢坚守,对消费需求的全面满足,让伊利成为消费者心中不可替代的品牌,也成为沃尔玛等零售渠道最受欢迎的供应商。线下线上,消费者对伊利产品都信赖有加。伊利,已深深融入人们的品质生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09/686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