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生节 学霸们的这种表白方式太有创意了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3-07 10: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3·7女生节又来了,每年这天各大高校的男生都会给女生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自己的爱。那么今年又是哪所高校的祝福脱颖而出呢?

  3月7日,湖南师范大学木兰路上出现了一批创意十足的表白横幅,引来众多学生围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表白方式很棒,很有创意。

表白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女生横幅。

表白法学学院女生横幅。

表白教育科学学院女生横幅。

表白生命与科学学院女生横幅。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表白横幅。

新闻与传播学院表白横幅。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的张同学高兴地说:“女生节看到表白横幅就很开心,特别是今年的横幅还这么有创意,不仅表白中带入我们的专业名称,还有我们喜欢的麻辣王子。”

  据了解,麻辣王子是湖南的特产,它不仅仅是一款好吃又健康的零食,而且还是表白神器,一直以来都深受女大学生喜爱。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07/686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