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小火锅呷哺呷哺 接连进驻长沙购物中心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3-06 14: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民小火锅呷哺呷哺

呷哺呷哺时尚小火锅

  3月,呷哺呷哺火锅华创国际广场店开业,这是继保利Mall、长沙海信广场、万家丽等购物中心后在长沙开出的第4家。

  灼灼桃花十里开,木椅绢灯,桃花龙纹的“简约新中式”装修风格,将火锅既定的固有嘈杂和熙攘印象升华出舒适漫悠的休闲时尚感,必将给喜爱美食的长沙消费者带来一场全新的用餐体验。

  连锁火锅第一股,强势进驻长沙市场

  呷哺呷哺是香港上市的火锅连锁品牌,1998年成立至今,已发展20年,全国超过650家直营店,每年服务顾客超过7000万人次。

  呷哺呷哺是首个将“吧台小火锅”的概念引入中国的品牌,创造了“时尚小火锅”的业态,吧台+散台的结合区别于传统火锅的大散桌的就餐形式,满足了单人用餐和多人聚会的不同需求。

  在林林总总的餐饮品牌大军中,呷哺呷哺以60元-80元客单价,展现了强大的聚客能力及性价比,时尚白领、大学生、小家庭都是呷哺呷哺的常客,呷哺呷哺成为他们出门就餐的首选之地,获得“国民火锅”的美誉。

  全球精选食材菜品凸显区域特色品质源自坚持

  餐饮制胜的关键在于口味。历经20年的发展,呷哺呷哺的一系列特色菜品成为品牌的强烈记忆点,其中之一就是秘制调料。在一些美食点评平台上,秘制调料成为了呷哺呷哺的“推荐菜”。如今,长沙顾客不仅能吃到这款秘制调料,还有近二十种自助调料可供选择。

  呷哺呷哺的特制锅底也是人气菜品,如浓郁番茄玉米锅、印度风味咖喱锅,底料丰富,口感十足。而呷哺呷哺的肉品更是被吃货们追捧:草原羔羊肉来自锡林郭勒盟大草原,180天的羔羊,经过11道品质严控,零下18℃冷链运输,成就年销售量超千万份的明星菜品。来自加拿大的3A级牛上脑,肉质嫩滑、多汁可口,成为牛肉爱好者的必点菜品。

  近年来,呷哺呷哺加大进口食材的比例,引入更多国内没有的新鲜优质食材,带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如阿根廷红虾、新西兰青口贝、南美白虾、新西兰羊肉等都能在呷哺呷哺尽情享用。

  高品质的食材是呷哺呷哺成功的重要武器,除了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外,呷哺呷哺还会根据不同市场的口味特点,研发出更有针对性的特色菜品。呷哺呷哺市场部副总裁李意雯女士介绍,“为了满足湖南人民的口味需求,呷哺呷哺在菜品方面做了一些区域特色安排:麻辣锅口味加重、因应市场推出猪肚鸡、内脏类、糍粑、酥肉等,这些都是符合长沙人民的日常口味和生活习性的菜品。”

  在火锅的基础上,呷哺呷哺还增设了台式手摇茶,“火锅+茶饮”的跨界组合,颠覆传统,创新了餐饮业态。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3/06/686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