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报告称春节北方人爱买蜜瓜 南方人爱吃草莓 赞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3-01 10: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泰国产的水果亮相第十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农业博览会,吸引众多市民购买。刘冉阳 摄

  中新网客户端2月28日电 百果园发布的2018年春节水果消费报告显示, 春节期间(2月13日-23日),果品销量靠前的果品分别是,车厘子、草莓、金太阳蜜瓜、砂糖橘、圣女果。从区域看,北方人们过年喜欢买车厘子,蜜瓜;南方人们最爱车厘子、草莓,喜欢吃北方的草莓。

  报告显示,春节期间其水果销售总额达2亿2千万元,较去年春节增长53.8%;单日销售额达3500万,客流300万人次,春节卖出水果9778吨,线上销售占比超20%。

  从消费人群看,女性消费占比近70%。80后仍是消费担当,但90后的水果消费正在追赶。80后占比44%,90后占比36%,70后占比12%,70前占比5%,00后占比3%,

  哪个星座消费水果多?第一名:摩羯座,最爱吃水果 ,占比14.3%;第二名:天秤座,10.6%;第三名:天蝎座,10.5%;第四名:射手座,9.3%;第五名:处女座,7.9%;第六名:狮子座:7.6%;第七名:水瓶座,7.2%;第八名:双鱼座,7.0%;第九名:巨蟹座,6.9%;第十名:双子座,6.7%;第十一名:金牛座,6.0%;第十二名:白羊座,6.0%。(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熊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