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降雨频繁 省内大部分地区有望提前入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蒋丹 编辑:熊力颖 2018-02-28 08: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2月27日讯 昨日阳光普照,今日又迎阴雨绵绵。这周,湖南降水频繁,部分地区还伴有短时强降雨或雷暴等对流性天气。

  自24日开始,省会长沙平均气温已连续3天达到10℃以上,预计3月4日前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升温仍是大势所趋,意味着长沙等地有望实现提前入春。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省内雨日较多,3月1-4日省内自北向南有一次降雨过程,局地大雨。其中,2月28日白天永州、郴州、衡阳及株洲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19-21℃,最低气温湘南12-14℃,其他地区9-11℃;28日晚到3月1日白天:湘中以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3月1日晚到2日白天: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湘北局地中到大雨。

  ■记者 丁鹏志 通讯员 蒋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蒋丹

编辑:熊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