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偶遇华晨宇汪峰张韶涵长沙撸串 粉丝激动不已(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吴紫妍 编辑:熊力颖 2018-02-27 15: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紫妍)昨晚盟重高正街店又火了一把,据网友描述,本来只是想吃个烧烤,突然就看到汪峰张韶涵走过来了,实在是惊喜。大概又过了二十多分钟,花花华晨宇也来了。

  “上一秒花花离我还有好远,我才拿出手机,他就从我面前走过去了”在盟重吃烧烤的方悦是华晨宇的粉丝,没来得及合影的她表示非常遗憾。

  当然,食客中也不乏机智网友,各种照片和小视频疯狂开拍。

  据盟重烧烤联合创始人黎明杰介绍,此次汪峰、韶涵、花花是在主持人李锐的陪同下来盟重宵夜。一行四人就坐于盟重高正街店的二楼包厢,点的都是盟重的超人气产品,烤牛油、烤黄喉、千页豆腐、烈火牛肉、蒜爆鸡等。“花花华晨宇很可爱,而且全程专注于享受美食,绝对是个十足的吃货”。黎明杰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吴紫妍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27/6861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