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品质优服务 麦德龙长沙天心店为市民提供放心年货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2-12 19:5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唐频辉)去超市购物,感受浓浓年味是市民筹备过年的必要环节。为了进一步了解春节前的消费氛围、老百姓的年货市场,2月11日,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来到麦德龙长沙天心店考察调研,了解春节前后消费市场的供应充足、物价平稳、食品安全等相关情况。

  在麦德龙长沙天心商场,可以看到年货大集、热卖、促销牌等醒目字样,剪纸、福字、春联等春节传统装饰用品也被摆在非常醒目的位置,一派红红火火的年味儿铺面而来。麦德龙长沙天心商场于2017年5月开业,目前已有12万会员,位于长株潭核心商圈内,商场内共有22200多种商品,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齐的购物体验。

  在很多中高端顾客心目中,麦德龙即为“高品质”的代名词。舒斌在调研时表示,食品安全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希望麦德龙的年货能让消费者放心。麦德龙长沙天心商场总经理胡坚表示,该商场刚刚获得“HACCP体系认证证书”,HACCP体系认证是确保食品在消费的生产、加工、制造、准备和食用等过程中的安全,在危害识别、评价和控制方面是一种科学、合理和系统的方法。“获得该项认证体系的证书的商场在食品安全方面是严格把关的,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麦德龙提供的年货。”胡坚表示。

  胡坚还表示,春节前夕前来麦德龙购物的市民特别多,其销售额是平时的几倍,并向舒斌介绍了麦德龙天心商场内琳琅满目的酒区、生鲜区以及关系民生的粮油区,确保春节期间各项过年物资供应充足,详细介绍肉蛋、蔬菜、水果等年货的销售情况,经营者货源组织、供应渠道、食品安全、营销方式等。

  同时,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利用碎片化时间购置年货,麦德龙长沙天心商场春节期间的营业时间会根据情况由原本的早上6点到晚上10点延迟至晚上12点,超长的营业时间和新鲜高品质商品,确保消费者随时都能买到过年所需商品。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12/6861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