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中商业新高度 长沙IFS领航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2-12 11:0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记者 向婉 通讯员 李龙飞)在华中三省中,湖南作为华中的文化和经济发展重省,2017年湖南省GDP突破3万亿,达到3.4万亿元,增长8%左右,高于全国平均0.6个百分点。省会长沙2017年GDP更是突破万亿大关,各项综合指数持续领跑,跻身中国西部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在华中三省的城市发展进程中独树一帜。长沙经济的高速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消费潜力,长沙IFS作为九龙仓旗舰商业综合体项目,落位省级核心商圈、集大型综合商场、甲级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于一身的商业综合体,必将促进城市消费升级,领航湖南甚至华中区的商业新格局。

  华中商业发展稳增,湖南领跑新高度

  据赢商网统计,2017年全国开业大型商业项目高达504个,总体量约4600多万平方米,开业数量创近4年来历史新高。而华中以开业70个商业项目位居第三位,其中,湖南开出31个项目,占据华中区近一半数量,其中仅长沙就拥有12个项目开业,长沙IFS的落户也正是体现了九龙仓集团项目的发展策略以及对于此城市所在区域发展的信心。

  即将在2018年五月开幕的长沙IFS,标志着湖南的商业发展正迎来全新的时代。在2018年华中区预开商业项目中,湖南长沙的地标项目---长沙IFS以452米的1IFS高度刷新湖南天际线,以25万方的商业体量领跑华中,以近400个各具特色的商铺占据华中商业格局的新高度。

  湖南商业3.0时代,长沙IFS领航新格局

  在华中三省的商业格局中,长沙五一商圈是湖南第一商圈,日均客流量为30万人次以上,由五一大道和黄兴路组成的商业核心中心,拥有众多传统业态商场,商圈零售额曾高达长沙市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而长沙五一商圈也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商业氛围名声在外,究其原因,五一商圈的核心商业更新迭代成效显著。

  在这个拥有近千年商业历史沉淀的长沙五一商圈,商业发展进程日新月异,长沙IFS则落位于这个集交通枢纽、城市发展、文化艺术中心、金融CBD等诸多优势于一体的商圈核心地段。即将于今年五月盛大开业的长沙IFS,从项目基建、品牌组成、业态创新、运营理念、社会责任等各方面都将领跑当前的传统商业体、更进一步的推动整体商业发展和进步。

  长沙IFS所在的五一商圈是湖南省第一商圈,是长沙商业的“金名片”,长沙IFS作为九龙仓集团在内地的旗舰商业综合体项目,也是目前九龙仓集团投资物业项目中投资金额最大、楼高最高、商业面积最大的项目,项目整体历时七年、耗资200亿倾力打造,项目的服务区位可辐射整个华中地区。

  长沙IFS 商业部分涵盖地下两层及地面七层,各种商业业态体验一应俱全,楼层西侧即靠近黄兴路,犹如香港的铜锣湾,主打轻奢及设计师品牌;东侧则犹如香港的中环,主打国际顶级品牌,以及诸多首入湖南甚至首入华中的旗舰店及双层概念店。

  在传统格局下的长沙、乃至华中商业,大多有各自侧重的业态,而长沙IFS则将生活所需全业态一并含括,并且为整个长沙和华中区都带来全新的商业运营理念,充分将文化艺术和商业结合的理念运用到实际项目中,即将于开业之日揭幕的艺术雕塑KAWS:SEEING/WATCHING,正是一个很好的艺术和商业结合典范。通过艺术雕塑和大众产生深度互动,形成记忆习惯。这一艺术与商业结合的创举将为长沙乃至华中区提供更多国际时尚体验、创造更加便捷的购物地点、了解更前沿的时尚文化讯息,促进商业发展更趋向前。

  2018年五月即将开业的长沙IFS势必使长沙五一商圈迈入颠覆式的新商圈时代,无论是品牌还是艺术雕塑和IMall智慧系统:其丰富多元的品牌组合、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以及缤纷多彩的艺术合作与推广活动,都将推动华中地区的商业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12/686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