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浓浓年味进社区 长沙第四届惠民工程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2-11 09: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舞狮表演进社区,为老百姓带来喜庆的过年氛围。

现场给市民发红包环节。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年味浓浓。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记者 唐频辉)购年货、写春联、剪窗花、玩糖画、捏面人、看舞狮、看表演 ……临近春节,充满年味的长沙第四届惠民工程在长沙裕园小区、万国城、上海城、诚兴园等近 十个小区上演,给星城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湖南书法协会老师现场挥豪泼墨,免费为社区居民写春联;精彩的舞狮表演和鼓舞表演 除了让居民拍手叫绝以外,更是体验了一次儿时的回忆;集多种中华艺术精髓的糖画,捏面人,手 工剪纸等让大家回味无穷。同时,市民还可以在小区内轻松购买到过年的必备年货之一王老吉。

  此项惠民工程的主要合作方王老吉相关负责人表示,王老吉将与社区惠等社区电商平台合作,走进 社区,开办家门口的年货节,方便社区居民置办年货,同时与社区物业结合,与社区营造整体新春 气氛。

  王老吉长沙办负责人周翔表示,伴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人们的送礼标准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 化。现代人送礼似乎更看重礼品的健康价值。作为聚餐必备,饮品似乎也被很多人列进了送礼清单 。作为价格优惠又显档次的礼盒装王老吉,更是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送礼首选。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11/6862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