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云山南酸枣糕被多品牌山寨 竟直接盗用“齐云山”品牌售卖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2-09 14: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云石山牌南酸枣糕山寨江西著名特产齐云山南酸枣糕,并在超市货架上直接悬挂齐云山南酸枣糕的产品名字,误导消费者购买。

  近日,多位消费者在超市买回自己喜欢的“齐云山南酸枣糕”后,回家撕开外包装吃的时候发现味道和色泽完全变了,本应该是一块块色如琥珀入口由酸而甜纯滑柔韧的齐云山南酸枣糕怎么会变成黑不溜秋软绵绵的毫无口感呢?认真拿起包装仔细观察才发现,这完全不是自己想要买的齐云山南酸枣糕,而是云石山的杂牌南酸枣糕。消费者还反映,这个杂牌南酸枣糕产品包装与齐云山的老包装基本一致,价格签上却写着齐云山南酸枣糕,不仔细看,根本识别不出,要不是口感上跟齐云山南酸枣糕相差巨大,估计不一定能发现买到了山寨货。

  在接到消费者的反馈后,齐云山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前往实地进行查看。确实发现云石山南酸枣糕在货架堆头上显眼处堂而皇之挂着齐云山南酸枣糕牌子进行诱骗售卖。相关超市已就此作出整改。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齐云山公司温馨提示广大消费者:齐云山南酸枣糕已全面升级!升级后的齐云山南酸枣糕历时二十六载潜心研发,从生产工艺、包装到产品品质全新突破,果肉含量更多,口感更棒!

  目前市面上已有多个品牌高度模仿齐云山南酸枣糕老款包装,消费者在选购南酸枣糕的时候还是要多留个心眼,仔细看下是不是自己要买的正宗齐云山牌南酸枣糕。

  齐云山公司也郑重警告那些山寨品牌:一味地模仿市场上知名度高的品牌外包装,企图误导消费者,而不把重心放在提升产品品质上,最终只会被消费者抛弃。对于云石山南酸枣糕高度模仿齐云山老款专利包装和直接盗用齐云山品牌进行销售的不法行为,齐云山将诉诸法律手段捍卫消费者和企业的权益。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9/686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