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生鲜成消费新热点 保健器材销量加速增长

来源:北方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2-09 10: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银行卡发卡机构联合互联网知名企业近期发布的消费升级报告显示:随着“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升级,线上生鲜成为消费升级的新热点。同时伴随着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血压计等保健器械销量也呈加速增长态势。

  “80后”刘女士是本市一所重点中学的班主任,由于工作繁忙,经常无暇采购食材。她告诉记者,平时都是网购生鲜。网购为她节省了更多宝贵的时间。记者采访了解到,网购生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一些忙碌的“70后”甚至“50后”也在家人朋友的带动下,减少了去菜市场买菜,转而对网购越来越信任。记者采访了解到,食材新鲜、价格合理、配送及时是网购获得认同的主要原因。这些特点与新出炉的消费升级报告相符。

  此外,新出炉的消费升级报告还显示健康保健器材日益受到欢迎,主要是“70后”基于年龄增长对该类产品需求翻倍增长,“90后”也将其作为馈赠长辈的热门选择。记者采访本市一些药店和社区便利店获悉,血压计等保健器械产品有节日礼品装,近年来在春节等传统节日期间销量不错。(“津云”新闻编辑 曲璐琳)

来源:北方网

编辑:熊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