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三线城市消费升级 通程商业广场娄底店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2-08 16: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上午,通程商业广场娄底店开业。

开业当天,通程商业广场娄底店内人气火爆。

超市内,市民在抢购年货。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唐频辉 通讯员 欧海军)随着消费的升级,各大商业大佬纷纷把目光瞄准了三线城市的发展,在这些城市开疆拓土,抢占先机。2月8日,通程集团旗下通程商业广场娄底店盛大开业,成为娄底的商业新坐标。

  近年来,娄底经济社会步入加速发展的快车道,成为湖南“一带一部”和环长株潭城市群中极具活力与潜力的重要增长极。通程商业广场娄底店是通程精准定位、转型创新,打造的高品质、精致型购物中心,地处娄底行政、文化、教育中心,是连接老城区与万宝新区的核心区域,面积5万余平米,汇集了众多前沿时尚品牌、创意个性潮物及休闲体验项目,并配套丰富多元的生活元素。

  通程商业广场娄底店目前已引进了天梭、周大福、老凤祥、哥弟、DAZZLE、百丽、阿迪达斯、肯德基等众多知名商家及品牌、上万种时尚商品整体入驻,为广大娄底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共享空间、共享互动、共享娱乐”的现代都市生活文娱新空间。

  商场引入火烈鸟全景展,这在娄底尚属首次。全新的美陈模式,给顾客带来了绝美的视觉享受和最最燃爆的时尚潮流盛宴。最梦幻的火烈鸟,绝对是消费者不可错过的拍照取景点。作为娄底城南商圈具有重要意义的全新商业体,通程商业广场娄底店的开业,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颗巨大的新春彩蛋。

  开业当天,早已迫不及待的顾客如潮水般涌入卖场。据不完全统计,开业当天便吸引了近5万消费者光临,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其中30余个零售品牌以及电器更是创下单日业绩新高,珠宝名品中也不乏上万元的消费大单,众多知名品牌女装畅销款式甚至出现断码,儿童游乐场则一直人流如潮。

  深耕娄底十余年的通程电器,这次随商业广场一起全新亮相,旨在打造时尚、未来家居电器生活典范。装修上,全面引进国际前沿设计标准和流行元素,展厅更注重体验感、现场感,装修按1:1的家厨模式呈现。品类上,除高品质的家电、3C产品外,还增加了智汇品味馆、儿童机器人、健康护理、潮流数码、穿戴设备等全球最前沿、最先进的智能产品。

  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娄底通程商业广场除让消费者享受线上礼券超值兑、线上线下会员一体化、同城免费邮、商品免费送货、钟表免费维修、黄金饰品免费清洗等众多VIP式的优质服务外,还可体验到无线WIFI全覆盖、咪达KTV、照片免费打印机、 共享按摩椅、共享跑步机、共享充电宝,感受科技为购物带来的的便捷以及多元化的购物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8/686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