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浩茶油董事长刘翔浩新春寄语:不忘初心 品质前行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2-08 17: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伙伴们:

  大家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迎来2018年。 今天是中国的小年,在这里,我谨代表金浩茶油向全国的消费者朋友、经销商伙伴以及金浩全体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感谢消费者朋友25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感恩经销商伙伴与我们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感激金浩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和默默付出。

  让每一个消费者都吃到健康好油,这不仅仅是金浩的战略选择,也是金浩一直以来的价值取向。最难忘的时光,刻写在年轮深处。25年以来,金浩茶油在每一个社会发展时期精准定位集聚的实力与积淀的力量之下,顺势而为、应势而动、乘势而上,以此不断转型升级壮大。2017年,金浩乘势推出4大新品,丰富产品生产线,引发行业创新;应邀参与国际国内权威展会,斩获数项产品金奖;召开年度经销商大会,打破往年订单总额,再创新高;新建“金浩粮油智能工厂”,落户铜官,追逐以“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实现无人化、智能化、物联网化管理,形成以祁阳、益阳、衡阳、江西萍乡、望城铜官5大生产基地,五足鼎立的局势,立足湖南辐射全国市场。

  时间流转至今,踏实稳健致力油茶行业发展,打造世界一流油脂,成了我们的愿景。2018年,金浩茶油继续逐梦前行深耕湖南市场,依托祁阳、益阳、衡阳、江西萍乡,望城铜官五大生产基地,提升湖南油茶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水平,做大做强做优中国油茶产业。此外,金浩将全面调整完善产品策略和渠道策略,从市场角度,消费者角度,经销商角度等进行了重新规划,保护经销商渠道秩序。不仅如此,金浩茶油将为每一瓶油设有专门身份证,消费者凭金浩茶油包装上的喷码,即可追溯具体生产线、生产时间、检验员、操作员,甚至哪一批原料等详细信息,让每一个消费者切实知道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信息。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金浩茶油的发展,离不开的消费者的鼎力支持;离不开经销商的全力协助;离不开茶农的辛勤劳动;更离不开员工的默默奉献。社会各方成就了金浩茶油,金浩也将通过行动,回馈消费者、经销商、茶农、员工……乃至整个社会。

  时代瞬息万变,而追寻更好的脚步不变。未来,金浩将延续“品质即自尊”的理念,不断突破与创新,推动茶油行业发展,引领高品质茶油新时代,为每一个追逐更好生活的人带来健康优选。

  最后,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8/6862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