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商生鲜春节“不打烊” 年货不用囤现吃现买

来源:北方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2-08 10: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临近,年货市场逐渐进入尾声,各大电商平台开始力推生鲜超市“不打烊”,也使得不少年轻消费者放弃了在年前“囤生鲜”的念头,春节期间可现吃现买。

  “这两年因为有网购和外卖,平时就连买水果、买菜都懒得去超市了,基本上宅在家里用手机都能搞定,过年快递要是歇了,我还真不适应!”平时喜欢网购的市民沈先生告诉记者,白酒、饮料、坚果之类的年货他早就已经置办完了,但过年吃的蔬菜、鱼虾蟹之类的,他今年打算试着随用随买。

  据了解,今年电商的生鲜市场爆发,很多平台的配送已经可以满足当天下单当天送到,有的甚至只要几个小时就能送到。今年春节,京东、天猫等生鲜平台纷纷宣布春节不打烊。有的平台还推出了个性化的配送服务,例如购物后可以提前约定第二天在某个时间段里把货送到指定地点,具体可以精准控制在一两个小时内。对于给恋人或是亲朋好友送礼的特殊需求,甚至还可以选择高端配送,由身着西装的配送人员亲自送上门,提升收货人的整体体验。(“津云”新闻编辑 曲璐琳)

来源:北方网

编辑:熊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