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家兰芝品牌体验旗舰店入驻悦方ID MALL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2-06 16: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兰芝长沙首家品牌体验旗舰店开业。

许魏洲助阵兰芝长沙首家品牌体验旗舰店开业。

兰芝品牌体验旗舰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定制服务。

  红网时刻2月6日(记者 唐频辉)近日,兰芝长沙首家品牌体验旗舰店盛大入驻长沙悦方ID MALL,优雅舒适的环境与体验式服务,让消费者近距离、全方位地感受品牌魅力,体验专属个性化定制服务。

  兰芝品牌体验旗舰店的设计灵感沿袭了“闪耀之美”的品牌形象,以简单大气的几何线条为框架,充满现代感,也为长沙的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专属体验,不仅有丰富有趣的时尚限定产品,旗舰店独有的定制修眉服务也同步上线,为更多爱美人士量身打造专业眉形。彩妆师在现场根据到场消费者的脸型、五官比例,结合其个性化需求,设计专属眉形,为每位体验者找到最适合的眉部造型,迎接新年好运气。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6/6862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