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辛苦一年 买瓶茅台回家过年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熊力颖 2018-02-06 09: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5日,长沙香樟兰亭国酒茅台自营店前坪,买酒的市民排起长队。

  2月5日,以“辛苦一年,买瓶茅台酒回家过年”为主题的茅台酒市场销售活动在长沙拉开序幕。作为活动主办方,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将于2月5日-2月7日,以1399元/瓶的价格销售53度500ml飞天茅台。此活动目的在于让春节期间想要喝茅台酒的消费者都能如愿以偿。

  据介绍,此次活动在长沙共设两个销售点,分别为香樟兰亭国酒茅台自营店和友谊商店B座大厅。茅台湖南省区经理杜艳表示,为更好地践行公司会议精神,讲责任,有担当,满足消费者春节用酒需求,让消费者能买到,能喝到茅台酒,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组织了此次春节优惠销售活动。“活动期间,每人可购两瓶,全省将共销售32046瓶飞天茅台酒。”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将同时开展向最可爱的人致敬活动,即现役军人可到活动现场免费领取茅台酒一瓶,茅台红酒一瓶,茅台悠蜜一箱,“全省免费赠送总计462瓶茅台酒”。

  当天活动现场,来免费领取茅台酒的现役军人,以及前来购买茅台酒的消费者们络绎不绝,“听说有优惠的茅台酒买,我一大早就来排队了。”市民瞿先生一脸高兴地告诉记者。

  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会长刘兆兵介绍,今年以来,在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湖南省区的统一安排下,国酒茅台湖南省经销商联谊会四个市场巡查小组,分区域对全省所有国酒茅台经销商的专卖店、超市和商场进行了多轮调研和巡查。

  刘兆兵还表示,他们还将继续调研巡查,做到不留死角,全方位开展。而巡查的重点将放在市场价格是否稳定,春节市场供应的准备工作是否充分,经销商中是否存在乱抬价、惜售、捂售和关联交易、捆绑销售等方面,并对每日销量、库存、客户登记资料、客户服务措施是否规范等也将仔细地检查和指导。

  据悉,此次活动后,湖南省经销商专卖店将继续执行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按1399元/瓶优惠销售到2月15日,全省经销商专卖店将合理安排每天销售计划,满足消费者的春节用酒需求,让消费者买得到、喝得到茅台酒。

  ■记者 胡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胡锐

编辑:熊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