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达人搭建最大室内红包长廊给市民发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黄谦 编辑:熊力颖 2018-02-05 14: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汤达人室内红包长廊内答题得红包。

市民现场玩互动游戏。

答题赢红包现场。

 

网友在舞台上尽情玩AR游戏。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黄谦)每到年底,都是各路大神各显神通的时候作为统一旗下一款定位高端的生活面“汤达人”,其营销方式也一直是高大上的。2月4日,汤达人在常德万达广场掀起一股发红包的热潮,为市民带来了各种各样“任性发红包”的福利,红包发不停,get到无数市民开心的点。

  汤达人搭建的“狗年红包长廊”长达近10米、宽4.5米、高3米,是目前湖南最有创意、最大的室内红包长廊,在红包长廊内,市民可以通过答题赢红包,也可以玩“AR捕捉精灵”抢红包,好玩又有趣。现场,众多市民边玩边得红包,好不开心。

  除了“狗年红包长廊”和“AR捕捉精灵”红包外,汤达人还为市民准备了巨幕红包墙,只要购买统一汤达人即可在红包墙上选择红包一个,最高可获得88元红包,对于汤达人为市民准备这些形式不一的抢红包方式,居民们纷纷表示新奇又有趣,90后小妹纸说:“这样的形式有创意,打破了传统红包的局限,为汤达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黄谦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5/686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