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力解决快递业痛点 天递通快递生态平台成立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2-05 10: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天递通快递生态平台创始人王灵杰现场分享天递通平台。

天递通向“书湘计划”爱心捐赠15万元。

  红网时刻2月5日讯(通讯员 姜军浩)近年来,中国电子商务的空前发展,促进了快递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据权威统计,到2020年,中国快递年业务量将超过 700 亿件,市场价值将超过9万亿美元,年业务收入超过 8000 亿元,每天的快递包裹量将达到2亿件。迅猛发展的中国快递物流业,诞生了十几万个中小快递物流企业和一批上市企业,受到资本的热捧,成为新的投资风口。

  但中国快递物流业由于没有一个行业性的互联网平台,行业也还存在诸多突出的问题:快递计费单一、收费标准不统一、配送简单粗暴、暴力分拣、赔付难;大部分从业人员属于无从业资格证的无证上岗,等等。

  2018年2月3日,全物通集团在湖南长沙推出了天递通快递生态平台,天递通本着服务全行业的宗旨和理念,将打造成为快递物流行业性互联网平台。天递通快递生态平台致力于完善最后100米多元化末端服务,是面向消费者的综合快递服务平台,将切实解决好目前行业和市场的痛点,助力行业所有企业、所有快递员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天递通快递生态平台创始人王灵杰表示,天递通快递生态平台将通过以下三个方面,真正建立起一个快递物流生态平台:打造“快递+”产业联盟,积极推动城市合伙人,构建重点行业联盟;二是多种合作模式共赢“服务平台”,实现资本层合作、战略层合作、运营层合作和基础层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共赢;三是营造“快递+”就业,积极推动建设社区产业环境,优化社区生态圈产业结构。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5/686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