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时慕企业年会花样多 引千人同台集体“致青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经 2018-02-04 16: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岁末年初,客户答谢会、企业年会成了各个公司的重头戏,各种花式年会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最热衷讨论的话题。长沙一家美容连锁机构今年的答谢会就玩出了新花样。

  今年年初,18岁青春照刷爆了微信朋友圈,湖南卫视《青春嗨18》跨年晚会收视领跑全国,《我的青春遇见你》掀起收视狂潮,一时间“青春”同时触动了708090后的神经。记者获悉,今年适逢美时慕美业集团成立18周年,为感谢18年来陪伴公司共同成长的VIP客户们,美时慕精心打造了《18岁,致青春!》这么一场有新意的青春盛宴,通过机器人迎宾、语音抢红包、超模维密秀、医美光电逆龄体验等形式来对青春进行别样的解读。此外,“策神”马可现身会场,诙谐幽默的鬼马主持风格将活动气氛持续引爆。

  “青春是什么?也许每个人对青春的定义都不尽相同,但作为为所有女性创造美的行业企业来说,我们认为青春不仅是缅怀,更是展望!希望给我们的顾客传递出一种拥抱未来,青春不老的信念。”据美时慕副总经理彭磊介绍,女人都喜欢美貌惧怕衰老,但随着时间的流逝,面部岁月的痕迹不屈不挠地显现出来,关注面部衰老问题,掌握面部年轻化的方法,对于女人来说,显得尤为重要。2017年,美时慕好年轻医美盛装起航,2018年秉承着“医美+生美=完美”的双美理念,美时慕美业集团致力于为更多求美者提供科技美肤、面部精雕、曲线塑造、深度抗衰、医学纹绣等安全、有效的医美服务;并从面部到身体全方位、分层次、分步骤地提供生活美容的贴心服务,使更多的爱美女性悦享双美年轻化带来的双重惊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4/686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