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家花园中心开业 宜家版的鲜花mall等你来逛淘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2-02 17: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独栋的融城花园中心,是爱生活的人们的好去处。

海量鲜花簇拥。

  红网时刻长沙2月2日讯(记者 唐频辉)新年临近,对于热爱生活的主妇来说,不光要采购好吃的年货、美美的衣服,还要采购漂亮的盆景、盛开的鲜花,让家里充满喜庆和春天的气息。以往过年采购鲜花和绿植都只能去花卉市场和楼下的小店,品种不全不说,讨价还价更是让人心累。今年有了好去处,都市花乡在城南的鑫悦汇新开一家都市花乡-融城花园中心,这里不仅有海量的品种,还高质低价,千种植物、万朵鲜花含芬吐艳,是这座城市从未拥有的花草天堂,也是你闲时和家人休闲、逛花市、买花的好去处。

美美的鲜花世界。

  “这里就是鲜花版的宜家,”这家店的设计师、都市花乡创始人张文分享到,这是他潜心两年打造的长沙首家沉浸式花园中心,集结空间设计师、花艺师、园艺师、体验设计师等各路精英和专家,拥有宜家一样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坚持优衣库一般海量品种,高质低价的经营理念,实现了精品花店、专业园艺MALL和小资咖啡馆、生活美学工作坊的完美混搭。

春节鲜花绿植选购好去处。

  在融城花园中心里,有数百个品种,乔木和灌木,观花植物和观叶植物,多肉类和爬藤类,精品盆花和可爱草花,高端花礼与家庭包月鲜花……通通都有,毫不夸张的说,这里可以让你逛上大半天,不要怕逛累,累了有舒适的沙发休息,有热腾腾的咖啡和茶供你免费享用。

萌萌的多肉应有尽有。

  除了成品绿植和鲜花外,这里还是园艺种植爱好者的天堂,有种子与球根,也有盆栽介质和土壤改良剂、盆栽覆盖物还有肥料、农药、园艺工具用品、园艺装饰品,各种陶制、铁艺、塑料、木质等容器等应有尽有,喜欢动手的宝宝再也不用满世界淘了,一站式选购,尽情享受DIY体验种植乐趣。

养花的配套用品也应有尽有。

  都市花乡融城花园中心除了拥有超市般的购物便利,专家级的精选品质把控,还有54个免费车位。从此,喜欢花草植物的你,有了一个海量品种的选购之地,不妨开辆大车来嗨淘吧。

每一处都有自拍的好景。

  此外,这里还有植物医生,提供花草健康咨询及救助;高端花礼,精品Party设计,提供长沙最专业最贴心的花艺布置与定制服务;也可以举办花园派对、生日会、精品团建等,辣妈们可以带着宝宝来举办气球生日会哦。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2/6862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