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云山南酸枣糕荣获“赣南苏区十佳美味食品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万龙 编辑:熊力颖 2018-02-02 16: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2月2日讯(通讯员 万龙)1月24日,“2017寻找赣南苏区美味食品”大型宣传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赣州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江西省食品协会联合赣州广播电视台举办,旨在寻找赣南苏区美味,助力赣南食品振兴。评选活动从2017年11月开始启动,在赣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南昌大学食品工程中心的大力指导下,经推荐、评选和公示,最终评选出“2017赣南苏区十佳美味食品品牌10个”“2017最受赣南苏区百姓喜爱的食品13个”“2017最具赣南苏区特色食品10个”。齐云山牌南酸枣糕凭借绿色天然健康的产品定位和酸甜柔韧的口感赢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最终荣获“2017年度赣南苏区十佳美味食品品牌”。

  齐云山南酸枣糕是以野生南酸枣为原料,经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特殊工艺精制而成,含鲜果固有的植物黄酮、天然果胶、有机酸等营养成分。如今,齐云山南酸枣糕已远销海内外,成为赣州乃至中国的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万龙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2/686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