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万港币寻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2018-02-01 15: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招募

  2018年“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将于9月初在长沙举行,作为长沙一年一度的帆船赛事盛会,这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在湘举办的内河帆船赛事了。与往年相比,2018年将有来自全球超过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帆船高手汇聚长沙,逐浪湘江。

  日前,作为历届“湘江杯国际帆船赛”的重头戏,新一轮“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评选已经拉开了帷幕。

  赛事亮点提前透 高规格赛事史无前例

  “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是依托于2018年“湘江杯国际帆船赛”高规格模特赛事。

形象大使将携手众多高端品牌活动

  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将有机会接触到国内外多项专业帆船协会与赛事机构,携手众多高端品牌活动,获得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本次赛事将全程携手国内知名的电视媒体、国内火爆网络资源,国际化的造型团队打造这场时尚赛事,为选手们提供最为精彩的平台。

  形象大使全国招募

  主办方表示,湘江杯国际帆船赛举办到第三届,是往“更青春、越活力”的方向前进,也是将帆船运动普及大众。为了更好地迎合全新的理念,主办方今年增设了“帆船先生”的选拔,展示着赛事的独特魅力,旨让更多的青年新生力量注入到这个大集体。

湘江杯国际帆船赛重视新生力量

  “湘江杯国际帆船赛”一直重视青年新生力量,更看重他们站在时代潮头的话语权。此次公开招募“帆船宝贝”与“帆船先生”正是为了给广大青年帆船爱好者创造展示才华的舞台,体现了“湘江杯国际帆船赛”欲与青年携手并进,共同探讨未来发展可能性的决心。

  报名方式多样化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获悉,本次评选活动报名将面向全国,线上、线下同步报名。线上报名渠道包括湘江杯帆船赛官方微信公众号、湖南各地市州微信公众号、以及报纸、网络、客户端。线下报名将在裕湘纱厂设点,参与者到现场即可报名参赛。

冠军将担任“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

  赛制规则提前知

  目前,“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选拔大赛正式开通报名通道,我们面向全国招募18-28岁健康、自信,并富有爱心、热爱运动的女性和男性。

  本次大赛奖项分为先生、宝贝的冠军和5项单项奖,共12名选手分别获得奖项。其中,冠军将担任“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

  除此之外,入围此次比赛的十强选手,均有机会参与个人大片的拍摄,除了专业的造型化妆团队量身打造以外,更有多家一线媒体倾力发声,完成你的明星之梦。冠军更有机会获得100000元港币、2018欧洲之旅、价值68000的瑞士手表等丰厚的奖品。单项奖励也可获得1000元港币和价值2400元的国际品牌化妆品,所有的奖项获得者均将受邀出席本届赛事开幕式。

  点击进入》》 即可报名参与“2018中国·长沙帆船运动推广国际形象大使”评选

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活动信息

来源:红网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2/01/686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