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中瞩目商业新地标九龙仓长沙IFS 5月盛大开幕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1-31 11: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KAWS 两个著名作品COMPANION和BFF即将首次同时亮相

  长沙国金中心(下称:长沙IFS)即将于2018年5月盛大开业。作为九龙仓集团在内地的旗舰商业综合体项目,长沙IFS是目前九龙仓集团的投资物业项目中投资金额最大、楼高最高、商业面积最大的项目,此次携手国际知名艺术家KAWS以及策展单位All Rights Reserved共同呈献全新大型地标艺术作品――KAWS:SEEING/WATCHING,KAWS其中两个个人著名作品将首次同时登场。此次商业与艺术的深度合作为长沙市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商业艺术体验。

  KAWS:SEEING/WATCHING ——

  大中华区首个永久铜制雕塑即将登场

  KAWS被誉为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继2010年携手九龙仓集团以及策展单位All Rights Reserved于九龙仓旗下的香港海港城首次举办大中华区个人艺术展览“KAWS:Passing Through ▪ 跨展览”后,此次更是首度与商业深度合作,特别为九龙仓集团全新商业项目长沙IFS的开幕创作巨型雕塑艺术品—— KAWS:SEEING/WATCHING,将于5月长沙IFS开业日同步正式登陆。长沙IFS体量巨大、定位全面,其中1 IFS高452米,为湖南第一高楼,诸多优势使得长沙IFS未来将成为湖南乃至全国最顶级的商业综合体之一,而此次作品为KAWS于大中华区首个铜制永久雕塑艺术品,也是KAWS首次于户外同时展出其个人经典作品COMPANION以及另一深受大众喜爱的作品BFF;巨型雕塑8米高,以背靠背的坐姿互相依靠,坐落于长沙IFS 7楼雕塑花园上,由最繁华的城市中央高处视点观看人气鼎盛的步行街及远眺湘江,近距离与大众进行互动,放眼艺术之美。

  KAWS在为长沙IFS设计艺术作品时,了解到项目位于省级核心商圈、近可触及城市中心的商业繁华、远可眺望岳麓山与橘子洲头的自然宁静,因此,他想到创作一个观察身边环境和世界变迁的形象。KAWS表示,这个时代,花时间慢慢观察和了解周围的世界,在生活的纷扰中找寻自己人生的方向,已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而将COMPANION和BFF同时呈现,对KAWS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让每一段经历因分享而美好,KAWS也希望通过此公共艺术作品让大家共同感受。

  艺术文化跨界,落位华中提升城市魅力

  结合九龙仓集团丰富的文化潮流活动经验和长沙人爱时尚爱玩的独特个性,长沙IFS不仅拥有一系列奢侈大牌和时尚潮牌,也致力于将艺术融入商业,打造多维度的体验。此次KAWS以及其引发全球时尚风潮的潮流作品进驻长沙IFS,更是将引领长沙风尚,塑造时尚新地标,势必引发全城瞩目。这次打破艺术和商业界限的跨领域合作,尽显长沙这座热爱潮流时尚的城市个性,同时展现城市包容与多元的崭新面貌,成为整个华中区关注的焦点。

  持续探索艺术与商业,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长沙IFS作为九龙仓集团投资超200亿元集大型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及国际五星级酒店等设施于一体的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拥有25万平方米的巨大商业面积和近400个各具特色品牌入驻。不仅1 IFS为湖南省的第一高楼,长沙IFS也是目前九龙仓集团的投资物业项目中投资金额最大、楼高最高、商业面积最大的项目,更拥有集团项目中最长的700米奢侈名品街,其中不乏首入华中的旗舰店及双层概念店。而此次与KAWS合作的巨型雕塑艺术品则坐落于项目7楼的雕塑花园这一繁华市中心难得的户外绿色空间,其中展示的众多国内外艺术作品,提升了大众的生活体验。

  长沙IFS将与KAWS进行深度合作,率先于5月展出KAWS巨型雕塑艺术品作为开幕首项盛大活动,并将于开幕当天之后举办KAWS艺术展览,更将发布KAWS的限量周边纪念品,为大众提供多层次的亲身互动体验。未来,长沙IFS将持续探索艺术与商业相结合的各种可能性,联合更多艺术家及艺术团队,用艺术品和展览将长沙打造成与国际和未来接轨的艺术时尚之都。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31/686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