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边购再次被授予双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曼莉 编辑:熊力颖 2018-01-30 11: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曼莉)1月25日下午,由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的“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2017年主题年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以“智慧零售·诚信先行”为主题,近400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参加活动,共同探讨“智慧零售如何赋能实体”。家边购受邀参加,并被授予“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及“精准扶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活动期间,家边购被授予“长沙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将秉承零售协会“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助力政府”的服务宗旨,定位于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始终围绕产销对接、品牌建设、精准扶贫等“八大职能”开展工。除此之外,家边购还被授予“精准扶贫先进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政府部门关于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精准扶贫工作要求,以促进扶贫帮困为目的,发挥零售优势,为开创协会精准扶贫工作新局面,为实现长沙零售行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家边购成立至今,以“健康市民·幸福农民”为使命,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把农产品上行视为肩上责任,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地。据悉,家边购已和浏阳、耒阳成功签约“城乡双向流通”合作战略计划,旨在落实“一县一品”政策,深挖当地农特产品资源,依托“互联网+”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创新产销对接产业扶贫模式,解决“农产品进城”瓶颈,致力提高当地农民经济收入。

  此外,家边购还将联合线上线下销售渠道,依托大数据、营销策划能力和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致力提高各合作地域农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向果农普及国标知识,帮助农户学习科学种植技术,进一步提高农产品产量和品质,将“双向流通 乡村振兴”计划真正落实到位,从而达到精准扶贫的目的。未来五年,家边购将努力建成100万社区便利店,致力成为“国内第一、全球知名”的新零售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曼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30/686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