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腾讯和永辉将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1-26 16: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26日讯(记者 唐频辉)家乐福宣布腾讯与永辉将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且家乐福与腾讯已达成在华战略合作协议。

  家乐福已与腾讯和永辉就对家乐福中国进行潜在投资签署投资意向书。本项投资结合了家乐福的全球零售专知、腾讯的卓越技术和永辉的丰富运营经验,尤其是在生鲜行业的深厚知识积累, 不过本项投资完成后,家乐福仍将是家乐福中国最大股东。

  此外,家乐福与腾讯宣布已就在华开展战略业务合作签署初步协议。本项战略合作将结合家乐福的丰富零售专知与腾讯的数字化技术与创新能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家乐福将提升其线上曝光率、提高线上与线下零售业务的流量并利用腾讯先进的数字和技术专长开发全新的智慧零售项目。

  腾讯将在家乐福生态圈内进一步发展其社交平台所提供的零售服务、推广微信的使用与微信支付、云计算等服务。拟议合作范围包括以下主要领域:数据、智慧零售、移动支付、店内体验和数据分析,旨在提升家乐福客流量。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6/686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