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牵手星纬资本 将于年底开业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1-25 16: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是复星旗下星纬资本“活力系列”在长沙的首次落地。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与韶山南路交汇处,傲居国际南城核心,为国家级城市群发展门户。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毗邻湘府路,四纵五横交通路网,畅达全城。

  长沙复地活力广场总建筑面积7.4万方,项目以“长沙商业名片”“长沙南城商圈核心”为目标进行规划。突破传统商业中心封闭式的空间体验,创新采用开放街区式空间布局。创新“2+2+5”的多元化商业空间,打造一个“趣购、趣享、趣饮、趣玩”的Fun4乐活潮玩街区,实现时尚潮流活力聚集地,助力南城十里长廊。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5/686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