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婚礼、宴会、T台多元呈现 创意需求推动婚庆市场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2018-01-25 15: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Dreamaker长沙造梦师婚礼主办感恩晚宴现场

创意布展作品

巧妙创新构思大受新人好评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向婉)不断变化的长沙婚庆行业,正在将触角从婚礼现场布展向大型宴会、T台等市场进行延伸。而在这一市场需求升级的背景下,唯有能够不断给出新鲜创意的行业大咖才能引领这一趋势和变化。

  近日,由Dreamaker长沙造梦师婚礼主办的第五届创意布展暨感恩晚宴《九又四分之三》在长沙君悦酒店举行,数百位长沙婚庆界精英、新人到场共襄盛举。展会现场,延续了前四届的重头戏,即创意餐桌展示,融合了现代主义的抽象创意、色彩丰富的艺术扎染、唯美梦幻的匠人之心以及古典韵味的民族风情,颇为吸引眼球。

  2017年的长沙婚庆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不断在前行中寻找突破口,实现自我成就的行业翘楚更显难得。在婚礼风尚创始人陈刚看来,各婚庆、酒店之间硬件差距在缩短,越来越多的新人会注重酒店及婚庆机构提供的软性服务,而酒店和婚庆机构在强调细节、差异化服务的过程中逐渐构建自己的品牌特色,塑造自己的品牌文化,让自己区别于其他品牌。

  对此,造梦师婚礼创始人谭东东就表示,2017年,虽不能说是近年来婚庆市场“最大的一年”,但行业持续的分化仍在继续,一些具有产品力的优质公司在不断的深耕和发展,而此过程中,一些偏向传统,又缺乏设计和服务的公司则被淘汰,“最终带来的结果是大公司越做越大,而小公司的倒闭潮也将很快到来。”

  作为在长沙本土快速成长,并于今年将拓展出省,在武汉设立分布的湖南婚庆行业生力军,造梦师在过去一年打造了近600场婚礼,其平均每天两场的客单量,成绩十分亮眼。究其原由,谭东东也表示,不论从婚礼场景,还是婚礼服务,我们都希望能让客户满意,而自身在设计和创意方面的不断进步,更多时候是受市场需求的推动。

  除婚礼布展外,2017年,造梦师也将业务版图拓展至宴会布置、T台布置等相关领域。“虽然宴会的市场容量和体量仍在培育阶段,但活动类的市场需求一直在增长,这也是给婚庆公司在未来的发展方向拓展出更多可能。”谭东东笑言,涉足T台领域实属偶然,但由于出色的效果也意外赢得了口碑和赞誉,成为了造梦师另一客单来源。

  在行业不断细分的推动下,此次创意布展现场,造梦师还宣布了其2018年的全新品牌计划,将针对高端婚宴定制宴会设计全案执行的造梦师婚礼旗下高级宴会定制独立品牌2StudioWedding,以及致力于为小baby们打造“独一无二”宝宝宴的生日宝贝BOOM品牌正式发布。

  “2018年,不奢求更高的营业额,也不期待更多的回报,只希望,能够脚踏实地的把婚礼做好,因为只有产品的提高,才会有未来的一切,我对我的团队有十足的信心。”谭东东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极具社交品味的风尚聚集地长沙君悦酒店作为联合主办方,为此次活动提供了面积达1160平方米大宴会厅以及带有开放式厨房的府邸式活动场地“君府”。长沙君悦酒店总经理郑伟干表示,一家酒店想要赢得人心和客流,对外、选址、出品和服务都很重要,“相信此次创意布展,能够让更多的时尚精英人士知道君悦,了解君悦也拥有个性化定制的优势服务,为酒店未来在长沙的发展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5/686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