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囤油过大年 金浩茶油2018年货节燃情开市

来源:红网 作者:董琼 编辑:熊力颖 2018-01-25 11: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1月25日讯(通讯员 董琼)翘首着,盼望着,令人期待已久的新春佳节正向我们挥手走来。作为中国传统佳节中最意义非凡的节日,春节历来都是各行各业营销看重的黄金节点。如何把握好这一关键营销节点,在众多促销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各企业考虑的重中之重。

  在食用油行业中,中国食用油高端品牌金浩茶油再次出击,在“天猫年货节”期间倾情巨献“囤油过大年”的购物盛典,为广大消费者倾力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购物狂欢趴。

  其实,这已经不是金浩茶油第一次打造类似的全民购物盛宴了,从“跨年狂欢节”“天猫冰雪节”,再到现在的“囤油过大年”年货节,每一次,金浩茶油都是品质与优惠同行,展现品牌十足的诚意。这一次,金浩茶油同样带着满满的诚意,为所有囤年货的剁手党们准备了多重福利和优惠。

  首先,金浩茶油先为每一位光顾金浩茶油天猫旗舰店的消费者送上10元店铺优惠券,消费者在消费满799元时就可使用。其次,全场多款热销产品以活动价亮相:原价598元的油茶籽油年货价529元,原价498元的山茶油年货价449元,原价108元的橄榄食用调和油年货价99元……另外,金浩茶油还贴心地为消费者们开设了“任意两件9折专区”“第二件五折专区”“爆款专区”“茶油礼盒专区”“量贩组合实惠专区”等多个消费区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弹性需求,让每一位剁手党都能乘兴而来,载兴而归。

  除以上钜惠政策外,金浩茶油天猫旗舰店还参与了天猫平台年货节抢购物津贴的玩法,活动规则更有趣、更超值。消费者通过使用天猫积分兑换天猫购物津贴,在领取的购物津贴足够多的情况下,进入金浩茶油天猫旗舰店,消费每满300立减40,享受折后再减的霸道权利。

  自成立以来,金浩茶油就遵循“振兴民族产业,为人类提供健康油脂”的经营理念,执着于心,专注前行,以工匠精神为消费者打造高档食用植物油,让每一滴茶油弥足珍贵。趁着年关将至,大家不妨囤上一波健康珍贵的金浩茶油产品,助力全家开启2018年品质健康生活!

  新年的号角已经吹响,金浩茶油“囤油过大年”的华丽盛宴也已经火热开启。通过释放一系列暖心而又给力的钜惠举措,金浩茶油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新春的温暖和愉悦心的购物体验。面对如此燃情又有诚意的新年盛宴,你们还不上车吗?

来源:红网

作者:董琼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5/686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