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湖南红十字会志愿者春晚携手湘窖酒业暖心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曼 编辑:熊力颖 2018-01-25 11: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晚现场。

湘窖酒业冠名湖南首届志愿者春晚。

湖南湘窖酒业冠名湖南首届志愿者春晚。

首届湖南红十字会志愿者春晚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1月25日讯(通讯员 黄曼)六十多年前,一篇《谁是最可爱的人》,歌颂了雄赳赳气昂昂的中国志愿军。六十多年后,第一届湖南红十字会志愿者春晚,用一场喜庆又暖心的春节晚会,为“最可爱的人”歌颂礼赞。

  2018年1月24日下午3点,“汇聚人道力量,创造美好生活”2018湖南省红十字会首届志愿者春晚,在长沙实验剧场暖心开幕。这是一台首次以志愿者名义举办的春节晚会,千千万万不求名利、默默奉献的志愿者队伍,在这个时刻成了最耀眼的明星。唯爱与美酒不可辜负,湖南湘窖作为晚会唯一指定白酒品牌,和湖南卫视、湖南公共频道、潇湘晨报、腾讯网、红网等知名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一暖心时刻。

  本次晚会是由湖南红十字会主办,湖南省交通警察总队协办,湖南省红十字会志愿者艺术团承办,湖南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各市州、县红会代表,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个人以及湖南湘窖酒业代表在内的2000余人出席晚会,共同为爱高歌。湖南经视著名主持人YOYO、梅冬担纲本次晚会主持人,与湖南省委省政府相关领导一同为获奖志愿者和团队颁奖。央视、卫视特邀艺人、地方知名艺术家爱心献艺,湖南省艺术院校艺术家和艺术团体激情演绎,将这场属于志愿者的暖心春晚推向了高潮。

  企业社会责任与平凡善举相连,企业同样是社会的志愿者。湖南湘窖酒业在履行企业使命、酿造放心美酒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历次灾害面前,展现了湘酒领军企业高度的责任担当。2006年,湘窖酒业为湖南特大洪灾,捐款捐物600多万元,把8000床棉被及时送到了灾民手中。2008年湖南冰灾、5.12汶川地震;2010年舟曲泥石流、2013年雅安地震等,均积极捐款捐物。2013年5月,湘窖酒业捐赠150万元,为邵阳市贫困妇女儿童展开帮扶救助行动。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7月湖南特大洪灾,湘窖酒业捐款1000万元,以“湘人有难、湘窖当先”的大爱精神,为湖南白酒行业赢得了声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曼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5/686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