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家岭友谊商店37周年庆 6天销售突破4个亿

来源:红网 作者:汤茜 编辑:熊力颖 2018-01-24 09: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袁家岭友谊商店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汤茜)袁家岭友谊商店37年芳华交上了一份傲人答卷!店庆单日销售破亿元,6天时间店庆销售达4亿元,这是营业面积不足6万平方米的商业项目创造的销售奇迹!多年来,友谊商店不断积淀,携不断创新服务的真诚,不断挑战自我的勇气,用实力隽写下的湖南实体商业又一销售奇迹。

  而一个又一个频传的销售捷报无疑也说明,这个湖湘商业巨擘陪伴消费者的这37年,已为其奠定了无可撼动的标杆性地位。

  多年来,不仅有众多独家的国际国内品牌,更有贴心的服务,即使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实体经济增速不断放缓的当下,吸引力依然丝毫不减,一直坚持着“货品为王,顾客至上”,友谊商店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潮流风尚标。

  友谊商店今天这样的成绩,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厚积薄发!”友谊商店总经理贺伟利认为,37年的沉淀积累,为友谊商店打下了无比坚实的商业基石,“我们更用心,更专注,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求新求变。”

  2018年,在胡子敬董事长“回归零售本质,打造现代百货”的指导下,友谊商店迎着新的步伐必将以新的姿态继续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汤茜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4/686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