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边购被授予2个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1-23 14: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成果巡礼主题活动”在京举行。本届活动由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半月谈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主办。家边购受邀参加,并由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授予“2017诚信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2017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荣誉称号。

  活动期间,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秘书长张从明,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司长高俊才,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研究员、执行总监吴维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书记宋承敏等嘉宾以及知名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出席参加了活动。

  会上,国家发改委农村经济司原司长高俊才和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书记宋承敏分别发表以“信用文化助推乡村振兴”和《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舆情监测评价》为主题的演讲报告,指出在“互联网+”“共享经济”等新经济、新业态蓬勃发展时期,中国企业应当向改革要动力,向转型要潜力,向创新要活力,坚持变中求新、新中求进、进中突破,努力走出一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之路。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做久,就必须在品质、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多下功夫,这样企业才能健康、良性和持续发展。家边购成立至今,以“健康市民·幸福农民”为使命,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把农产品上行视为肩上责任,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积极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以“改革创新·诚信中国”为主题,为纪念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入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成功实践与理论创新成果,推选出一批改革创新、诚信建设、砥砺前行的先进典型事迹,并根据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价方式,编制发布《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舆情监测评价报告》,最终评价成果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宣传、发布,旨在弘扬诚信文化、勇于开拓进取的改革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湖南家边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西明表示,家边购之所以被推选为坚守诚信本质、锐意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的先进典型案例,是因为家边购在移动互联网取代传统互联网的时机中,率先打破传统零售商业模式,打造以“新零售智慧生活”为主题,智慧全渠道零售交易系统、智能巡店系统、商品溯源系统为展示形式的全渠道新零售社交平台;以“注重客户体验”为核心,借助大数据平台对顾客偏好、消费行为等习惯进行剖析,从而真正做到精准营销,打造人工智能零售系统,给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智慧购物体验,传递家边购“在家边·购放心”的便民购物生活理念。这与“2018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高峰论坛暨改革创新成果巡礼主题活动”的“改革创新·诚信中国”主题高度契合。

  家边购是一家集自有商品开发、小微企业孵化、冷库冷链建设、社区便利店与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新零售生态圈。未来五年,家边购将迅速发展“家边购模式”,努力建成100万家社区便利店,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3/686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