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里桃林 最美富兴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2018-01-22 16:34:26
时刻新闻
—分享—

  十里桃林,最美富兴。

  一、凡参与互动(与桃林拍照发朋友圈或写下心愿挂在许愿树上)即可获得订制款利是封一套。

  二、2月8日-2月13日每天12:00-21:00,每个整点福袋限量送,消费金额更高礼品价值更高。 定制利是封(消费即送):获得富兴时代定制利是封1套;旺桃福袋(消费满888元):获得星巴克臻选店指定饮品1份+保利影城IMAX电影票2张+H&M30元全免抵金券。旺壕礼(当天单笔消费最高):所有消费者凭购物小票可前往服务台进行登记,活动期间,每天累计消费最高的消费者将获得“狗年黄金吊坠”一份。

  三、富兴时代,长沙芙蓉中路湘雅医院斜对面。

来源:红网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2/686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