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劲酒年度回馈 为企业年会“加把劲”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2018-01-22 11:1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唐频辉)春节将至,各企业公司的新年年会也紧锣密鼓筹备中。每年的年会,同事们会聚在一起,与并肩战斗的同事们一起回顾成绩、展望未来。而这些年,年会也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温暖。从以往的“单纯吃个饭”发展到“公司文化”。现如今的年会,除开年会奖品外,企业往往还会备上赏心悦目、趣味十足的自编节目和丰富可口的美食好酒。为给企业年会“加把劲”,中国劲酒湘桂区域办策划开展了“年会聚餐 劲酒相伴”活动,为各企事业单位送上满满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

活动H5页面展示。

  即日起自2018年2月10日,湖南、广西区域企业员工,进入报名页面,提交所在公司年会基本资料后,劲酒工作人员将会及时与资料提交人取得联系,待确认相关信息后,将为申领企业年会提供聚餐用酒。据悉,为方便所有企业快速申领聚餐用酒,此次申领劲酒年会用酒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公司的任意员工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H5页面,按规则报名即可。

中国劲酒·2018年会聚餐用酒申领进行时。

  中国劲酒湘桂区域负责人表示:“中国劲酒倡导积极进取的工作和生活态度。此次助力企业年会用酒,既能为湘桂区域的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又能为同事之间的欢聚时刻加一把“劲”,希望能将新一年的‘干劲’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熊力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ife.rednet.cn/content/2018/01/22/686424.html